pytro

parksborn小甜饼一发完 All I Ask For You




时间设定:Harry成为Green Goblin被关进精神病院Ravencroft Institute后
警告:人物轻度ooc,细节bug甚多,欢迎抓虫,无法接受的出门右转不送





写在前面
脑洞来自 歌剧魅影 里的歌 - All I Ask For You
本文偏向痴汉小蜘蛛的个人告白,听过这首歌的各位应该也知道这首歌就是各种甜蜜...
我来发糖给大家吃......






正文


“Har,让我拯救你...”

Ravencroft 里不断传出的惨叫一遍遍穿刺Peter的耳膜



“Peter Parker...Spider Man...” 嘶哑的声音
各式仪器固定着Harry,应该是Green Goblin
分不清是药物还是血的绿色液体遍布满地
黄绿色的瞳孔因为红蓝色的突然靠近而快速收缩



“Har…疼吗?”
宽大的手掌抚摸着绿色坚硬的鳞片,如记忆里一样的温暖



“离我远点...”
嘶哑的声音与浑身的疼痛无时不刻提醒着现在的处境
“我可是该下地狱的无恶不作的绿魔,蜘蛛侠的死敌;不需要大英雄的怜悯”
努力昂着头,他可是高傲的Harry Osborn, 伟大的绿魔



“Har...你不该下地狱,我才是那个该下地狱的...是我的错...
我们不再说这个词,好吗?”
以最轻的力度拔下插在身上各处的针管,心疼的抚摸满是针孔痕迹的手
“Har,对不起...让我们一起离开,我会守护你,不再有恐惧,不再有伤害...”



Harry可以感受到白色的护目镜后面棕色眼睛的眼神
嘶哑的声音打断Peter
“真是美好的幻想,给人带来希望的大英雄。可我记得在我快死的时候是你拒绝了我,在我痛苦的时候你离开了我,逼我走向绿魔也是你...”



“那都是我的错,我承认。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改变,好吗?Har...我相信Banner博士可以治好你的病,他可是世界顶级的生物学家;我与他已经研究出了些眉头,我们一定可以救你...”
温暖的手掌轻轻扫过黄绿色的睫毛,温柔的逼迫他闭上眼睛,随即被圈在温暖的怀里
“闭上眼睛感受我,你现在很安全,我在这,没有人会伤害你...恐惧远远被抛在身后,慢慢消失...”



细碎的吻落在脸上
“我会让你自由,因为我爱你”





(前面是不是太沉重了啊...下面真的发糖了)






“哼!Osborn才不需要怜悯的爱,我要的爱你给不起!!”



“我会尽力...”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先生忽然觉得很有压力



“我要的是自由, 不许干扰我
不许让我感到孤独,去任何地方都要跟我通报,最好让我也去
我哭的话要擦干我的眼泪,最好永远别让我哭
要每天让我开心,让我不高兴你就死定了
陪在我身边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每一秒,不许让别人分享我的爱
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是说你爱我
睡觉时要抱着我,是那种让我舒服的抱
永远陪着我,在我身边, 守护我,最好是一辈子
爱我一生一世,最好是下个轮回,下下个轮回你都是我的
如果我说‘你可以和我结婚吗?‘......”



“I do”



“不要打断我说话...呜...”



要求这么多还是堵上嘴让他不要再说了比较好.......
来自偷吻成功的 Peter 幸福得要飞起来 Parker



Fin










All I Ask For You 歌词
Raoul:
No more talk of darkness,
Forget these wide-eyed fears
I'm here, nothing can harm you
my words will warm and calm you
Let me be your freedom,
let daylight dry your tears.
I'm here with you, beside you,
to guard you and to guide you...

Christine:
Say you love me every waking moment,
turn my head with talk of summertime...
Say you need me with you now and always...
Promise me that all you say is true
that's all I ask of you

Raoul:
Let me be your shelter
let me be your light
You're safe, No one will find you
your fears are far behind you...

Christine:
All I want is freedom,
a world with no more night
and you, always beside me, to hold me and to hide me...

Raoul:
Then say you'll share with me
one love, one lifetime
let me lead you from your solitude
Say you need me with you here, beside you...
anywhere you go, let me go too
Christine, that's all I ask of you...

Christine:
Say you'll share with me one love, one lifetime...
say the word and I will follow you...
Share each day with me,
each night, each morning...
Say you love me...

Raoul:
You know I do...

Both:
Love me - that's all I ask of you...
Anywhere you go let me go too
Love me - that's all I ask of you..

评论(1)

热度(29)